东风标致207两厢的精致首先体现在造型设计上。灵动的狮眼大灯和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尺寸狮标,构成经典的“标致”前脸 ,充分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 。紧凑的尾部使整体车身流线显得更加动感。
内饰设计突出运动风格,在视觉 、材质等方面更显得精致。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、防滑脚踏板、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,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。在工艺水平上,东风标致207两厢追求精益求精的精致品质 。其特有的双层镀锌车身钢板可保证12年防锈 ,内饰中使用的橡胶、塑料等材料也都经过了防老化实验,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保证长达10—15年的使用年限。另外,其所有开启部件包括车门把手 、锁、车窗升降器等零部件都经过了10万次的不间断开启实验。2二手车2011年1月东风标致207三厢 ,银色跑了6w公里现场还能卖多少钱?
嘿嘿,你好~
我当初买车的时候,在雨燕、新赛欧 、和悦翔中犹豫了很久 ,然后一个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哥们跟我说就买207就行了 。我想他是卖二手车的,肯定对车很了解,所以当天就决定买207了。

比起新赛欧(我妹妹买的白色的新赛欧) ,207稍微贵那么一点点。我是10年10月买的车(银色的),现在开了1W多公里,大概一周开两次 ,简单说说车的情况供你参考吧 。
207跑长途挺好的,车整体重量1051KG,底盘稳啊妹子,拐弯三档都很爽的 ,有一次我是四档拐的弯哈哈哈人都要飞出去了。建议你一定二档拐,那样安全。
207虽然是两厢车,但是后边空间放轮椅是没问题的 ,不过要把后排座往前推一下,放进轮椅 。我开车带我姥姥出去,还是有车好。

2年里 ,车也小修过几次。后备箱开石板路的时候嘎吱响,后来重新拧的螺丝就好了 。发动机故障灯亮过一次,后来4S店说什么插头松了 ,也给弄好了。然后就是跑电,两天没开,车就没电了 ,然后换了个收音机(收音机和CD机是一体的额),就好了。说是收音机漏电,我汗汗汗。
不过我开的少,有个哥们跟我同时提的207 ,开两年3W多公里了,换过轮胎什么的,据他说2年里大概花了2000多修车 。他开的比较猛 ,把车往糟蹋里开, 我还是很不赞同的。
207的车吧,档比较长 ,离合点不太好掌握。即使是我弟弟那样开出租的老司机,开207也会熄火!不过开习惯就好了,大概得半年吧……

车窗的控制纽在司机手边 ,我特别喜欢这个设计哦!
总的来说吧……标致车的安全系数还不错的~售后服务也很好 。我是在亚市金泰4S店做维护的,现在一分钱都没出过哇卡卡~他们家经常搞活动的,还送小礼物。
207性价比挺高的 ,油耗初期8个左右,磨合过后6个,后期保养和维修的费用属于中等偏高一点点,具体的得看你修哪了…… = =||||| 我的车地盘装甲、贴膜、座套 、脚垫都是4S店送的(羊毛出在羊身上啦) ,地胶找路边店做的270元,前挡风玻璃的贴膜750元,发动机护板300元。
另外就是今天早上我前边一个开本田吉普的车溜车了 ,碰到了我车前盖,一点痕迹都没有哦呵呵呵……
另外207比赛欧的空间要小!这个确实的 。
您好,11款的207三厢总共有11种配置。因为不知您说的是哪一个配置的车所以无法得知新车裸车价。我这给您个计算的方法 。您这款207自动挡就是新车裸车价的一半 , 。若是手动挡就是新车裸车价的一半再减去五千左右。希望对您有帮助 。